申长友率队赴北汽集团、中华慈善总会、首创集团对接项目推进合作

关键词:申长友|对接|北京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申长友一行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京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凌庄怀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 张泉江 报道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申长友一行会见了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记者 张泉江 报道

  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申长友一行与首创集团副总经理、首创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永政,首创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石祥臣,首创环境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军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东营网讯 4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申长友率队赴北京,先后到北汽集团、中华慈善总会、首创集团对接项目、推进合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13日下午,申长友一行与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京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凌庄怀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申长友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我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近年来,东营全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去产能上水平,打造了石油化工及盐化工、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有色金属、石油装备四大产业集群,正在推动由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转变。北汽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东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建设汽车试验场、发展通用航空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徐和谊介绍了北汽集团有关情况,他说,东营工业基础雄厚,地理区位优越,具有发展汽车、通用航空等产业的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合作,建立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

  14日上午,申长友一行会见了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申长友对中华慈善总会给予东营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慈善事业是造福社会的崇高事业,近年来东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慈善组织网络和慈善救助机制,促进了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多年来,中华慈善总会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慈善意识,拓宽慈善服务网络,在紧急救援、扶贫济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这次在我市设立援助药品发药点,将为东营及周边低收入患者带来福音。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东营发展,多在东营开展活动、实施项目,增强全市慈善服务能力。王树峰说,东营市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援助药品发放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中华慈善总会将加大支持力度,逐步增加发放药品品种,扩大覆盖面,服务周边地区患者。

  14日下午,申长友一行与首创集团副总经理、首创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永政,首创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石祥臣,首创环境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军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申长友说,我市抓住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的机遇,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企业、高校院所的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首创集团作为大型国有集团公司,拥有环保、基础设施、房地产、金融服务等核心主业,产业规模大、层次高、带动力强,与东营转型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希望首创集团与东营深入对接合作,尽快实施一批合作项目。东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刘永政介绍了首创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在东营经济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首创集团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与东营在城市供水、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