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曹州路(黄河路至辽河路段)今日通车

关键词:通车

  东营网讯 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东城曹州路(黄河路至辽河路)段今日正式通车。

  据了解,曹州路道路改造工程是市政府确定实施的市级重点工程项目,道路工程长3.4公里,主要建设道路、人行道、绿化隔离带及雨水、污水改造(将道路两侧排污口全部接入新建污水管道),道路两侧绿化提升,配套交通信号设施等。

  此前,曹州路(黄河路-潍河路)现机动车道坑槽、车辙、龟裂、局部沉陷等情况严重,局部道路结构层水损害严重,已不能通过局部挖补整体罩面的方式进行改造,道路坑洼不平,行车舒适性差。同时,道路沿线雨水、污水管线亦存在管径偏小或堵塞现象。以上两点严重影响了曹州路交通功能及配套服务功能,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市政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曹州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计划6月底主路直线段达到通车条件,路口施工计划7月底全部完成,8月底整体工程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市政处副处长李秀峰表示,随着曹州路(黄河路至辽河路)段的通车,黄河路、东二路等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缓解,市民出行也将更为便利。(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季善飞)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