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段)计划于6月10日左右正式通车

关键词:通车

 

图中绿色路段为:西二路(黄河路至北一路段)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26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西二路综合改造工程黄河路至北一路段,今起开始摊铺沥青,计划将于6月10日左右正式通车。此外,北二路至潍坊路段及北三路至德州路段目前已经通车。

西二路(北二路至潍坊路段及北三路至德州路段)已经通车

  据悉,西二路(南二路至德州路)综合改造工程是2016年市区重点城建项目,项目南起南二路,北至德州路,全长12.5公里,总投资4.56亿元,计划分两年实施。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黄河路至德州路段敷设两条污水管线,在潍坊路至德州路段敷设两条雨水管线;对黄河路至北一路段及济南路至潍坊路段断面形式进行调整,去掉两侧隔离带,新建道路中央隔离带,对全程路面进行铣刨并重新铺设面层,更换南二路至潍坊路两侧人行道面层,新建潍坊路至德州路两侧人行道;对道路两侧绿线范围内绿地进行绿化提升,对空地进行绿化,计划改造新建绿地50余万平方米。

西二路南段绿化实景照片

西二路南段绿化实景照片

  目前,西二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市政部分:北二路至潍坊路已完成污水管线敷设、路灯更换、罩面、路沿石安装等工作,现已通车;黄河路至北一路段已完成洗刨路面、拆除两侧隔离带、拆除路灯、地基灰土处理、污水管道敷设、路沿石砌筑、水稳层摊铺,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摊铺;潍坊路至北三路已完成路面铣刨,现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线敷设;北三路至德州路段已完成雨污水管线的敷设、路面补强,路面罩面、划交通标线,现已开放交通。景观部分:南二路至黄河路、北二路至潍坊路、北三路至德州路已完成碱土开挖及造型、铺设排碱管、回填石屑、回填种植土、铺设给水管线、拌合有机肥,已种植各类乔灌木36476株,其中常绿苗木8190株,种植各类绿篱122689平方米,现正在进行绿篱种植和人行道、绿道基础施工及已种植苗木的浇水、除草、打药等养护;黄河路至北二路、潍坊路至北三路由于市政工程影响,现正在根据市政部分的进度,进行人行道拆除、碱土开挖外运、回填碎石、铺设土工布、回填种植土等工作。(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尚瑞娟 张亚民 张兆祥)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