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琥来我市调研未利用地开发等工作 申长友宇向东陪同

关键词:李琥|申长友

  东营网讯 5月27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李琥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未利用地开发、土地增减挂钩、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同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垦利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琥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河南展区拆迁改造现场、垦利街道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低丘缓坡荒滩未利用地开发使用试点现场、广利港港口建设项目及周边未来建设用地发展空间。他指出,近年来,东营高度重视未利用地开发利用工作,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大力实施未利用地开发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未利用地开发工作,在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上做文章,充分挖掘后备资源潜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分的用地保障。要用好用活增减挂钩政策,将南展区群众搬迁后形成的闲置建设用地纳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现城乡用地布局合理的目标。要在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中,按照“全域规划、精细设计、综合整治”的要求,将田水路林村等土地整治要素有机结合,建立稳定投入和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改善农村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记者 李言心)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