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我市有6个项目获奖

关键词: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获奖

  东营网讯 5月22日上午,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表彰了为推进山东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创新工作者。此次大会共颁发山东省自然科学奖、山东省技术发明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35项,我市有6个项目获奖,其中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5项。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项目有“基于结构调控和光电性能的纸芯片微流控基础研究与传感机制”等11项成果获省自然科学奖;“扇贝分子育种技术创建与新品种培育”等12项成果获省技术发明奖;“汽车先进动力与车载能源系统关键技术及其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等112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另外,海因茨·罗尔夫·斯托克等3人获得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今年我市授奖的6个项目中,“致密碎屑岩储层核磁共振测井新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果蔬中抗氧化、抗炎活性物质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内源微生物驱油提高中高温油藏采收率技术”等5个项目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记者 贾漫华)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