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辐宽来我市调研 申长友陪同

关键词:陈辐宽|申长友

  5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调研。记者 胡志颖 报道

  5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调研。图为陈辐宽在座谈会上讲话。记者 胡志颖 报道

  5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调研。图为申长友在座谈会上讲话。记者 胡志颖 报道

  东营网讯 5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申长友,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等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陈辐宽先后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营区胜利街道中山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陈辐宽指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环渤海经济区、黄河经济带、京津冀经济区和山东半岛城市群的重大发展机遇,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陈辐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从严治党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做到意识强、标准高、情况明、措施实、问责硬。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正风、严惩腐败、严拍苍蝇、严格监督,把从严贯彻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要坚持全方位用力,以“六项纪律”为尺子,把“管”和“治”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个党组织,实现监督对象全覆盖、工作措施全方位、管理监督全过程。要抓住向纵深发展这个主题,围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转变工作理念、深化履职内容、改进履职路径,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申长友表示,东营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作为主责主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抓好强化监督、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等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促进干部队伍廉洁勤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