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陈全训一行

关键词:赵豪志

  原标题:赵豪志会见陈全训一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建设有色金属产业园

  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了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全训一行。记者 延智 报道

  贾明星和冯艺东分别代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延智 报道

  东营网讯 5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了国务院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全训一行。

  赵豪志对陈全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东营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形成了以有色金属、石油装备、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石油化工及盐化工为主导的四大产业集群。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形成了以方圆集团为龙头的有色金属产业集群,部分生产技术位于全国乃至世界前列。今天,通过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有色金属工业展,必将促进有色产业之间信息、技术、人才、项目的交流合作,形成产业高地,必将有力地促进东营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有色金属产业对外开放搭建平台。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继续加大对东营的支持力度,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把有色金属产业做大做强。

  陈全训感谢东营市政府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给予的长期支持。他表示,东营有色金属产业从零开始,仅经过20多年发展,就形成了产业集群式发展,不但总量位列全国前列,而且行业创新驱动能力强。今天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东营市政府合作推动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阶段。希望东营市借助有色金属工业展的举办,加强交流,合作共赢,扩大影响,加大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力度,促进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副市长冯艺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贾明星和冯艺东分别代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