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

关键词:橡胶轮胎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

  王书坚韩布兴于健龙申长友孙文康袁再青赵豪志出席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王书坚宣布展览会开幕。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申长友致辞。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主持开幕式。记者 周广学 报道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副省长王书坚,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市委书记申长友,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司长孙文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中国化工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元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部长申跃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宫志远,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石勇,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副市长冯艺东出席开幕式。王书坚宣布展览会开幕,申长友、于健龙分别致辞,赵豪志主持开幕式。

  申长友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展览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营作为山东省唯一全部纳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两大国家战略的市,作为环渤海地区重要节点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发展呈现蓬勃活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努力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

  申长友说,轮胎汽车配件产业是东营的优势产业,东营构筑起了较为完整的轮胎汽车配件产业体系,成为中国重要的橡胶轮胎、汽车配件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已成为国内轮胎行业首家、山东首批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国际知名专业性展会,成为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真诚希望各位朋友通过这次展会,加深对东营的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于健龙在致辞中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对展览会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展会是重要的商贸交流平台,对推动转型升级,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广饶国际轮胎汽配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际轮胎贸易盛会,成为展示我国轮胎发展、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饶轮胎产业的发展。

  据悉,本届展览会为期3天,共设8个展区,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展览面积4.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80家。展览会同期举办2017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等展会。 (记者 张琪祥)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