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5月举办

关键词:国际橡胶轮胎|汽车配件|展览会

  东营网讯 3月2日,记者从广饶县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动员会议获悉,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5月15日-17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会确定的主题为“品质轮胎,引领未来”。

  据悉,此次展览会期间有4项主题活动,分别是展览会开幕式、高层人士观展、县内参观考察、展览展示及贸易洽谈;已确定同期会议活动6个,分别是2017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发展大会、第二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三同”认证发布会、国外经贸人员考察洽谈活动、广饶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展示活动和轮胎展新闻发布会。

  展览会计划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设置标展、特装展位600多个,设8个展区,为突出主题和专业特色,按照展品类别,对子午轮胎、斜交胎、工程胎、车轮、机械设备、橡胶材料、化工助剂、汽保产品、轮胎电商等分区展示;为借助展会做好城市推介,在室外增设广饶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展示区,现场将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国家级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 (记者 冬青)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