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高速生态廊道工程(西侧)预计6月中旬竣工

关键词:东青高速

  东营网讯 目前,东青高速生态廊道工程(西侧)已完成水系开挖、土方排碱工程、绿化给水、驿站及木栈道基础建设,栽植乔木、花灌木及常绿苗木6万余株,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5%。五一假期期间,东营区园林局加班加点,抓住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积极展开工作。

  据了解,东青高速生态廊道工程(西侧)南起广利河,北至北二路,全长5公里,总面积81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48万平方米,开挖水体面积27万平方米。估算投资2亿元,其中建安费1.6亿元。项目定位于“营造一条兼具生态防护、地景美学并吸引市民休闲活动的多意风景廊”,绿道南北贯通,水系南北贯通、东西串通,建成贯穿城区南北走向的纵向生态廊道。

  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实施水系开挖、土方排碱、绿化给水、绿道铺装、苗木种植、景观照明等;建设钻井平台观景标志物一处、观景亭四处。工程共动用土方140万方,苗木种植6.6万株,绿道总长度10045米,其中水上栈道1581米。

  “项目计划2017年5月10日前完成全部地被草坪栽植,6月中旬完成绿道铺装等后续工程,”东营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争取早日将东青高速生态廊道工程(西侧)工程打造成为精品绿化工程。(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吕超伦)

(责任编辑:徐燕)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