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感动胜利”人物(事件)、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

关键词:感动胜利|评选

  东营网讯 4月15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了解到,经过层层推荐、初评、报纸和网络公开评选、评委会投票等环节,第六届“感动胜利”人物(事件)、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现进行公示,4月19日前,有问题可拨打监督电话0546-8556512或发送邮件至g-wmb.slyt@sinopec.com进行咨询。

  《黄河口晚刊》曾报道过,2016年5月,油田第六届“感动胜利”人物(事件)评选活动正式开始,评选活动共分为4个阶段,分别为集中推荐申报阶段、宣传阶段、初评阶段与公示阶段,2016年11月开始投票,投票分为网络专刊与报纸投票两种方式。“感动胜利”人物的评选范围包括所有工作、生活在油田、石油工程公司的员工群众,“感动胜利”事件的评选范围侧重发生在油田、石油工程公司基层和员工群众生产生活中感人至深、影响广泛的事件,候选人与事件共41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新增了道德模范的评选。

  经过评选,这些获奖人物和集体分别是:电力管理总公司东区线路队送配电线路工马光俊;胜利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注采201站站长王友忠;孤岛采油厂油藏动态分析专家王宏;胜中社区五名非在职党员;海洋船舶中心协解再就业人员石海燕;东辛采油厂退休干部刘凤源;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测井公司测井分析专家李淑荣;纯梁采油厂公共事业中心服务一队保洁班班长李秀梅;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渤海钻井工程运输公司修保一厂电工张文丽;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赵正琪。

  道德模范获奖者一共22人,其中河口采油厂井下作业大队作业12队3班员工勇救落水村民的义举曾被《黄河口晚刊》报道过,当时河口区新户镇九倾村村民李绪元因躲避来车将车开进了水沟内,作业队员工跳进水沟中,将李绪元救出。

  另据了解,公示期满后,这些获奖者还将集体“亮相”,为大家讲述背后的故事。(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