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跑步结缘 河口一对新人举办低碳环保的"跑步婚礼"

关键词:跑步|环保|婚礼

  东营网讯 4月2日,在河口区外环公路上,一场低碳环保的跑步婚礼在此上演。新郎王冬冬与新娘韦申在跑步中相识相恋,为了纪念这样一份感情,东营市长跑协会河口分会的“跑友们”策划了这样一场独特的婚礼,用跑步代替婚车,16名跑步爱好者组成了接亲队伍,而婚礼现场则设在了胜利第十三中学的操场上,一对新人在操场上一起奔跑庆祝,“奔跑”与“环保”成为了这对新人婚礼的主题词。

  4月2日一早,在新郎王冬冬所居住的蓝钻大酒店外,16名“跑友”早已集合完毕,他们身穿协会统一分发的服装,手持印有“冬冬韦申结婚了”的红旗,做好拉伸运动后整装待发。随后,新郎与跑友们一起,跑步来到新娘韦申的家中,在跑友们的簇拥下,韦申骑上代步车,与跑步前进的新郎一起,浩浩荡荡跨越半个城区,向婚礼现场出发。

  到达胜利第十三中学操场后,一对新人又进行了一场“爱情接力跑”,即全体跑友按照计划组队,分别陪伴新郎与新娘完成了13公里与14公里的长跑,寓意爱情一生一世。随后,来自潍坊的舞狮团队来此助阵表演,祥狮共舞、采青仪式等每一个环节都精彩纷呈,赢得了“跑友”们的掌声。最后,在大家的感染下,舞狮队的成员又与长跑爱好者们PK了跑步,将婚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婚礼是由东营市长跑协会河口分会的几名跑友们一起策划的,最初是新郎与新娘的想法,在了解到他们的想法后,几名“跑友”经过了认真的准备,为新人准备了一场低碳环保、个性又接地气的婚礼。

  “我们都是长跑爱好者,平时经常在一起跑步,因此,环保的理念是我们所一直追求的。”一名“跑友”告诉记者,在跑步接亲的过程中,这支形式新鲜的队伍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其中还有不少市民掏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与众不同的时刻。 (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