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启动

关键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东营网讯 3月31日上午,东营市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启动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我市已连续四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大提高了办税便捷度,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获得感持续增强,已经成为具有鲜明税务特色的服务品牌。启动仪式上,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市农商行现场为6户高信用等级纳税人授信1.16亿元。启动仪式后,还对我市营改增纳税人进行营改增政策大辅导。

  据悉,今年春风行动以“提升创响”为主题,通过提速减负,打造效能税务;通过创新服务,积聚智慧税务,通过精准发力,唱响便民税务;通过公正执法,营造公平税务;通过合力共赢,构建协作税务。市国税局将开展新闻媒体进税厅、快捷通道助维权、微信办税送便利、政策辅导解疑惑、需求调查促提升、文化创建提站位、优质服务创精品活动;市地税局也将通过纳税人学堂、“优秀办税服务厅”和“优秀纳税服务明星”争创活动、预约办税、拓展同城通办业务范围等措施推进办税制度改革、创响纳税服务品牌。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紧盯问题,突破瓶颈,在简政放权上做好“减法”、在后续管理上做好“加法”、在优化服务上做好“乘法”,为促进全市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为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市农商行现场为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等6户高信用等级纳税人进行授信,共计1.16亿元,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促进了诚信纳税企业的健康发展。我市依据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把越来越多的纳税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纳入授信范围,帮助银行和企业构建起了以“信用”换“信贷”、合作共赢的绿色通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我市营改增纳税人大辅导活动,培训人员覆盖全市金融业,东营市市区国税局、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重点税源企业及其他县区集团企业财务人员共计800人。(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