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助力脱贫攻坚

关键词:东营区|春风行动|招聘会

  东营网讯 为更好地引导和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就业,服务东营区企业用人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2月18日-19日东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营商贸园管理委员、区扶贫办、区工会、区妇联在东营万达广场共同举办了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东营商贸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共有21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数控车工、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2600余个,前来求职择业的主要为广大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择业和咨询的达10000余人次,参会企业共接收求职者投送的简历达4000余份,活动接地气、见效快、便于宣传动员,招聘会的举办给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尽快就业的机会,有效的缓解了辖区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同时对园区实体经济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徐海东 李燕波)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