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上学没带作业本 枣庄七岁男童被老师打的锁骨骨折

关键词:枣庄|男童|锁骨骨折

  齐鲁网3月21日讯 枣庄一年级小学生小贺,因为没带作业本,遭到班主任戴老师的体罚,结果造成锁骨断成两节。

   从x光片上可以看到,小贺的锁骨已经断成两截。

  “由于孩子太小不敢动手术。现在,只能靠绑带固定慢慢恢复。”

  小贺的妈妈告诉记者,事情是2月24号那天发生的,“体育老师打电话说,孩子胳膊抬不起来,我去带孩子检查,发现骨头断成两截了!”

  那么,孩子到底是怎么受的伤呢?小贺的妈妈说,当天小贺没带作业本,班主任戴老师就让四个没戴作业的孩子,站成一排。她说:“我问老师,老师说也没打也没揍,就教竿指了一下。孩子摔倒了。”

  小贺的家长还说,他们去学校问过小贺的同学,同学们都说,是班主任戴老师,用教竿把小贺推倒,摔伤的!

  现在,小贺还在家里养伤,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去上学。而班主任戴老师,去医院看过一次后,就再也不联系了,出事后,校长分两次送来四千块钱。随后,记者和小贺的家长一起来到了涉事学校,枣庄市兴城中心小学。

  韩校长介绍,戴老师今年30多岁,担任小贺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事发后,请了产假不在学校。他们也会尽快联系戴老师来处理这事。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薛城区教育局,一位张主任表示,他们也正在处理。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