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与“园丁”的相亲会:我市举办警地青年联谊活动

关键词:警地|联谊

  东营网讯 3月12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和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实验中学共同策划、联合举办的“相约蓝盔,爱在警营”警地青年联谊活动举行。来自东营市实验中学的10余名单身女教师与英姿飒爽的蓝盔卫士们齐聚一堂、携手联欢,共觅“真情寻爱之旅”。

参观警队队员内务设置

参观警队车辆装备

  上午9时,一辆挂着“相约蓝盔、爱在警营”红色横幅的大巴车缓缓驶入警队营区。一下车,姑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警队内务设置和装备展示,现场观看了蓝盔方阵扣人心弦的战术表演,队员们气吞万里的练兵激情、敢打必胜的过硬素质,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在此之前,她们只是在心中默默仰慕那顶“蓝色贝雷帽”,从电视上看到过威武帅气的维和队员。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让不少姑娘的心中荡起层层涟漪。

  女教师小李告诉记者,这次到警队相亲,让她对维和军人又有了新的认识:“以前只知道维和军人要到海外执行任务,军事素质很过硬,看了他们刚才的表演和个人资料才发现,队员们不仅仅刚毅勇武,而且还有不少都是本科生、研究生呢……”

开展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畅想蓝色梦想,为爱牵手同行。上午9时30分,联谊活动在温馨、浪漫、甜蜜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警地男女青年轮番上台作自我介绍,20号女嘉宾怀着对蓝盔警营的炙热情感,表达了对维和军人的崇拜和向往,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5号男嘉宾的自我推介和12号男嘉宾的大胆表白,赢得很多女嘉宾的关注和青睐。联谊会期间,还穿插组织了“破冰之旅”“seven up”“心有千千结”“蒙眼派对”“主动出击”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大家在协作配合中迅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警队政治处领导表示,因警队担负着特殊的任务,平时管理训练十分严格,队员们交往比较有限,一些大龄未婚队员恋爱择偶就成了一个“老大难”问题。警队党委始终把基层冷暖挂在心上,把队员困难记在心里,在上级党委关心支持下,千方百计为队员们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协调争取驻地党委政府大力实施“民生惠警”工程,在家庭婚恋、家属随军、子女入学、公寓住房等问题上赢得了大力支持,增强了大家以队为家的归属感。

  此次警地联谊会为未婚青年队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交友择偶的平台,不仅有助于激励队员投身维和、建功立业的热情,也为警地双拥共建深入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留下心仪女孩的联系方式

  不等联谊会结束,有些男女嘉宾已经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有的拜托工作人员牵线搭桥,有的直接把姑娘约到会场外,加深彼此的了解,还有的相互交换了电话号码,表达了继续交往的意向。(记者 张振 通讯员 王考华 曲静)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