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出租车司机抢时间救婴儿连续违章 交警:免于处罚

关键词:滕州|出租车|违章|交警

  齐鲁网3月9日讯(滕州台 孙文军)尹洪兵是滕州市一名出租车司机,3月4日早上九点多,尹师傅驾车在路上连续3次违章,包括闯红灯、逆向行驶,尹师傅不是拿生命当儿戏,他是在为一个十个月大的婴儿抢时间。

  3月4日早上尹红兵师傅接到了一单生意,九点半左右,他把车停在了滕州市清华园小区北门,等待约好的乘客,可约好的乘客还没到,却有几个抱着孩子的人急匆匆跑了过来。

  尹洪兵说:“小孩儿脸上发紫,病情很严重,我就和当时接单的乘客解释这个情况,打着双闪往人民医院方向开,当时心里最想的就是小孩儿能平安。”

  时间就是生命,尹师傅一路鸣笛,打开双闪,闯着红灯将孩子送到医院。

  孩子舅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给120打电话,那边路况不是很好,但是小孩儿当时已经昏迷了,如果没有尹师傅,我们干在那里等车,小孩儿可能就会性命不保。”

  在感激的同时,李先生一家也特别为尹师傅担心,担心他会受处罚。不过在得知尹师傅是为救人才违法行车后,交警部门表示会酌情考虑,不予处罚。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张国超告诉记者:“为了救助小孩儿闯的红灯,在一些路段逆向行驶,交警部门本着人性化执法的角度,决定对尹师傅的违法行为免于计分和处罚。”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