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织女性专场招聘会 百余个女性岗位供挑选

关键词:女性专场|招聘会|女性岗位

  东营网讯 3月8日,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东营市庆“三八”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百余名女性求职者前来咨询。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市妇联前期向各县区妇联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县创业联盟成员征集就业岗位,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共有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东营佳利化工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开设展台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0多个,其中女性就业岗位100多个。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广大女性进城务工人员及未就业人员,搭建与用工单位的桥梁,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女性朋友更好更快找到适合的岗位。当天,现场共有20位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表。下一步,市妇联还将以帮扶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重点,通过举办实用技术培训和各类专场招聘活动等,提升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拓宽致富增收路子。(记者 赵尔靖)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