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抓好建设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关键词:申长友|赵豪志|重点项目|开工

  原标题: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申长友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

  2月28日上午,我市在中心城森林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举行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仪式。记者 张泉江 报道

  东营网讯 2月28日上午,我市在中心城森林湿地公园项目现场举行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常务副市长田青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副市长王吉能、杨梦斌、李俊峰、刘美华出席开工仪式。

  申长友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举措,科学研究论证,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这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规模大、层次高、带动力强,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责任单位弘扬担当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规划关,完善提升规划,搞好项目设计,确保达到一流标准;严把进度关,按照时限,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按期建成;严把质量关,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等制度,严格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严把廉政关,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成廉洁工程。

  申长友强调,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就是服务大局。各职能部门要改进作风、强化服务,落实重大项目直通车制度,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各级各部门、各建设单位要提升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仪式的领导同志听取了部分重点项目情况汇报;田青云通报了2017年重点开工项目情况;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东营区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项目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仪式。

  据悉,2017年,全市计划实施建设项目1029个,总投资369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95亿元。为发挥重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筛选确定了96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09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08亿元。(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