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府前社区黄河花园居委会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

关键词:志愿服务|老人

  东营网讯 2月23日下午,东城街道府前社区黄河花园居委会温暖黄河·红马甲志愿服务系列第一期“关爱老人,情暖夕阳”活动开始。

  伴着初春和煦的阳光,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四通小区空巢老人张希凤老奶奶家中。先是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了解其儿女情况,进行心理抚慰,并耐心叮嘱老人要注意日常饮食卫生,注意出门保暖等等。随后,帮助老人扫地、擦桌子、擦电视柜、擦窗户,把老奶奶的家整理得干净又明亮。

  大家鼓励老人多参加社区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张希凤老人十分高兴,开心地拿出自己的“宝贝”给大家展示。年过七旬的张希凤老人心灵手巧,自己手工绣的“绣花鞋”、亲手画的花鸟画十分精致,让人赞不绝口。

  这样的关爱活动黄河花园居委会将不定期开展,使孤单无助的老人享受到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任辉 通讯员 隋欣欣)

(责任编辑:王晓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