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元旦春节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布 胜大超市上黑榜

关键词:东营区|春节|食品安全|抽检

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其标示生产经营单位名单

  东营网讯 记者从东营市东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2月16日,该局发布了《东营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7年第2期总第18期)》,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东营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本次抽检涵盖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涉及肉及肉制品、水产品、蔬菜、调味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炒货及坚果制品、酒类、糖果制品、糕点、茶叶等元旦春节期间消费量大的品类以及风险隐患较大的海米、海蜇、粉皮、粉条、酱腌菜等食品,共计100批次。其中,检验项目合格的产品98批次,检验项目不合格的产品2批次,合格率为98%。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在胜利油田胜大超市胜利店抽检的标称葫芦岛市高桥万屯粉业专业合作社(文阁粉业)生产的红发粉条检出二氧化硫;在东营御龙苑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抽检的生猪肉检出莱克多巴胺。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单位,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停止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