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民“小杂鱼”里吃出红虫 商家称吃了无害

关键词:莱芜|红虫|商家

  齐鲁网1月15日讯 (莱芜台 张波 刘宝)莱芜市民李先生炸了一盘小鱼吃,可吃完后,李先生从那些还没吃的小鱼嘴里挑出来一些红色的虫子。据了解,这些小鱼是李先生从信誉楼商厦买来的,买的时候还活蹦乱跳!

  挑出的小红虫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发现鱼底下有这种小红点,刚开始认为是血,到最后发现越来越多,三分之二都有。然后,他就拿牙签挑了挑,结果全是这种小红虫子。

  李先生找到了信誉楼商厦,他们给的答复很是离谱,说这种虫子可以吃,对身体无害。李先生说,“他们说是红线虫,经过高温煮熟了就可以吃了,但是我不认同,你最起码得开一个这种书面证明,让我们放心才行,因为我们吃了。”

  然而信誉楼商厦根本不给开具这种书面证明,只是答应退货赔100块钱了事。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以及莱芜市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李先生买鱼的服务部,服务部经理仍是坚持说这带虫的小鱼绝对能吃。

  可当执法人员问到这些小鱼的出产地以及进货渠道时,莱芜信誉楼商厦服务部王经理说,“就是说这个鱼这一块具体每天卖什么品类,自己还真不太清楚。”

  最终经过协调,这家超市答应李先生一家去医院体检的要求。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