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出席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申长友

  原标题: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申长友出席并讲话

  1月6日,东营市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记者于中平报道)

  东营网讯 1月6日上午,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在东营军分区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申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东营军分区政委何学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副市长杨梦斌,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在听取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后,申长友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切实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实战化训练,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用心研究解决民兵预备役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推动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健康发展。

  申长友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是省军区系统改革实质性展开之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将迎来全新的历史时期,对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扎实地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要认清职责使命,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新提升。认清安全形势增强紧迫感,强化全民国防观念,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讲政治、强武装就是保稳定的思想,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立足本地实际增强使命感,始终把武装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围绕发展需求增强责任感,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统筹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实现社会生产力与部队战斗力互促共进。二要聚焦务军兴武,在推进工作上谋划新举措。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严肃的政治纪律、最崇高的政治责任。切实打牢基层基础,持续深化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调整改革,重视县级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把武装工作的基础构筑得更加牢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强武装、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国防、聚力武装的良好环境。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在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谋划和推进武装工作,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强化全社会的国防观念,落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不断把我市武装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议表彰了党管武装好书记和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十佳个人。(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