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真冻了!一夜间全城雪白 出行的来瞅下高速路况

关键词:东营|下雪|出行|路况|高速

  东营网讯 1月22日,据市气象局网站消息,1月21日22时至22日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3毫米,其中最大降水量在河口,为2.3毫米。今年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3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87%,比历年同期偏少70%。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天气阴,有小雪。

  东营市气象台2018年1月22日0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阴,有小雪,东北风4~5级阵风6级转3~4级,最高气温-2℃;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8℃;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4~-10℃。

  截至1月22日8时37分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

  G18荣乌高速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陈庄、利津、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蓬莱、蓬莱西、黄城、龙口、古现、崇义、东厅、杜家疃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阳河、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收费站因下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02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8荣乌高速垦利收费站-垦利北收费站K492乌海方向一辆大货车撞护栏,一辆大货车翻入边沟,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垦利收费站-垦利北收费站K493+000乌海方向发生法三大货车追尾事故,占用超车道和行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因雨棚施工,双向出入口暂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