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万水千山只等闲——习近平主席2018年出访欧洲拉美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纪实

关键词:习近平|【独家V观】

  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习近平主席历经9天,行程逾4万公里,出访欧洲、拉美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此次领航之旅校准全球经济治理前进方向,引领中国同主要大国关系行稳致远,彰显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

  欧洲拉美之行,推升了“一带一路”合作发展,开辟了中欧、中拉关系广阔前景。

  本片以纪实的风格展现了习近平主席此次出访欧洲拉美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以及举世瞩目的中美元首会晤。

  (央视记者 申勇 彭柏闳 陈汉章 李铮 王哈男 石伟明 王萌萌 张晓鹏 杨立峰 章猛 荆伟 段德文 蔡跃升)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