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联合金水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

关键词:

  近年来,新型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恒大社区联合金水派出所于11月28日上午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西门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参加居民100余人。

  活动中,金水派出所车所长首先为居民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手法,例如:冒充公检法机关人员电话诈骗、中奖诈骗、兼职刷单诈骗、办理贷款诈骗等8种诈骗手段,紧接着,又为居民“出招”,如:切勿轻易相信陌生人电话、短信;不要轻易打款,遇事多咨询亲友或警方;不贪图小利,不占便宜,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等多种应对方法。

  此次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居民的防电信诈骗意识,为减少财产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起到了很好的预防作用。(通讯员 贾金芳)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