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再添一名全国技术能手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人获此称号

关键词:技术能手

11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刚刚公布的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名单中,我市华泰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魏国华成功入围

据了解,全国技术能手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是仅次于中华技能大奖对技能人才的最高奖励,采取单位申报、市里选拔推荐、国家和省两级评审的方式确定。候选人须秉承工匠精神,具有同行业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传技带徒贡献突出,在开发、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方面有突出贡献。该项评选对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劳动者钻研技术业务,走技能成才之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全国共有300人入围公示人选,我省共7人。截至目前,我市共有4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38人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380人获得东营市技术能手称号。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