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将启用视频监控等方式护航“双11”快递旺季

关键词:视频监控|护航|双11|快递|旺季

东营网讯 11月6日,全市寄递业务旺季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举行。为了确保“双11”等业务旺季期间寄递服务畅通有序,全市寄递业务相关部门、企业将根据安排,多管齐下保障寄递安全。

2018年寄递业务旺季主要集中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期间和圣诞节,以及2019年元旦和春节前夕。今年,各市、县(区)寄递安全信息服务中心将加强硬件建设,增加安全投入,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监测全市寄递业务量变化及处理场所邮件快件积压情况,及时提供预警信息。在保证内部视频监控24小时运转、保存30天的基础上,还要加强对视频设备的管理、保养、维护,确保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到各企业的监控视频设备运行正常。同时,建立申诉预警机制,做好旺季申诉高峰时间、平均申诉数量、最高日申诉数量等情况预测。

旺季之前,各寄递企业也将对末端网点和农村地区服务能力进行摸底调查,对经营压力较大、存在较为突出的加盟纠纷和债务纠纷、人员显著紧张、安全风险较高的企业和网点进行备案管理,妥善解决和整改可能影响末端网点稳定性的各种潜在问题。(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