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新华社转发《东营一分钟》点击量超50万

关键词:人气爆棚|新华社转发|《东营一分钟》

  激动人心!由东营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精心策划推出的《东营一分钟》,被新华社客户端转发,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10月29日15:12,浏览量已达503396人次。

视频内容请点击

爱东营视频策划|《东营一分钟》

各地网友通过观看《东营一分钟》

了解东营、点赞东营

一起来看网友们怎么说

热门评论:

@神龙教主:东营一分种,惊艳每一秒,感动每一刻,傲娇每一个细胞,爱你痴心绝对一辈子。

@百思不得姐:一年四季,衣食住行,东营不仅仅有一分钟里的精彩哦!欢迎外地的朋友来玩一下~

@Lucky:看完热血沸腾,大东营太给力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信息都在簇拥着社会在发展,身为东营人感到自豪!

@棉花糖:东营一分钟,带给我的是震撼。把东营美景美食和发展成绩充分展示出来,我因是东营人而骄傲。

@流星雨:一分钟竟然会发生这么多的奇迹,创造这么多的价值,看了令人心潮澎湃,振聋发聩,相信东营的明天会更好。

@miss girl :一分钟让你爱上东营,爱上共和国这片最年轻的土地。

@笑眯眯的小猫 :东营一分钟,惊艳了我的朋友圈!为我们美丽的东营点赞!为制作团队点赞!

@风雨彩虹 :一分钟,感受东营年轻土地的文化。

@金刚狼:东营人看了都会自豪的,东营就是没有山,要不更美,壮哉我美丽小城,安静恬美。

@会跳的泡泡:孙武故里,吕剧故乡,湿地之城,大美东营!

@小仙儿:自豪感爆棚!看完热血沸腾,身为东营人,真骄傲!

@清风明月:大美东营,一分钟会发生这么多……

@漫舞六弦:视频制作一线水准!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