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本月起这两条公交线路走向有变化

关键词:公交|线路|走向

  10月7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我市148路公交和东营南站专线2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10月1日起对148路线路走向进行适当调整。

  下行:自东营区人民医院始发,沿原线路运行至宁阳路经景明水产旗舰店站点后,左转进入香山路往南行驶到达终点站理想之城。增设香山路黄河路口、香山路理想之城等公交站点。

  上行:自香山路理想之城站始发,沿香山路、宁阳路、滨溪东路、新泰路经东营区一中站点后恢复原线路。增设香山路理想之城、香山路黄河路口、景明水产旗舰店、东营区一中南门等站点。

  自10月8日起对东营南站专线车途经站点进行调整,由原途经21路沿线站点调整为途经12路沿线站点。下行自东营区人民医院始发,沿济南路、西二路、南二路、繁荣路、巫山路运行至六户镇瑞景小区站点后向西行驶,经巫山路、010乡道、庐山路到达终点站东营南站。

  途经主要站点有:东营区人民医院、石油管理局、供销商场、商业大厦、西城移动公司、中心医院、新世纪人才市场、五一大厦、蜜蜂研究所、黄河口商贸城、黄河路办事处、世福源小区、万泉建安公司、万泉村委会、胜利发电厂、福源花卉、六户葡萄采摘园、六户镇政府、瑞景小区、东营南站。

  上行自东营南站始发,沿庐山路、010乡道、巫山路经六户镇瑞景小区站点后经繁荣路、南二路、西二路、济南路到达终点站东营区人民医院。

  途经主要站点有:东营南站、瑞景小区、六户镇政府、六户葡萄采摘园、福源花卉、胜利发电厂、万泉村委会、万泉建安公司、世福源小区、黄河路办事处、黄河口商贸城、蜜蜂研究所、五一大厦、新世纪人才市场、中心医院、西城移动公司、商业大厦、供销商场、石油管理局、东营区人民医院。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