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东营又让全球瞩目啦!370类高精尖产品吸引了17国的目光!

关键词:风雅颂

以宽博的君子胸怀,

以从容的儒雅之风,

万里黄河在东营奔流入海。

兵圣孙子在这里诞生,

胜利油田在这里崛起,

黄蓝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

《风雅颂·东营》,

带你领略大美东营……

于新阳/摄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赵英丽/摄

赵英丽/摄

金秋九月,渤海之滨,

黄河三角洲上铺开了红地毯,

橘红色的采油机挥动起手臂,

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

这是一片生生不息的热土,

这是一场行业的顶级盛会,

用新技术新装备,

描绘一个传统行业的崭新未来。

2018年9月19日-21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览会由国家贸促会和省政府主办,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省贸促会承办,东营区政府、市商务局、市外侨办、市贸促会具体执行。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共349家,展品涉及370大类,16000多个品种。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7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中船重工、潍柴、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河北冠能、中油固控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展;科瑞、高原、胜机、骏马、三和、永利精工等本地重点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确定参会的组团客商2200余人,其中国外组团客商规模空前,达700人。

小杰/摄

王改荣/摄

赵英丽/摄

小杰/摄

王改荣/摄

马仁亮/摄

在荒原上树一座钻井,

抽取太阳赋予的力量,

为驱动世界的引擎注入澎湃能量,

一排排采油机述说着昔日的辉煌,

一台台新钻机把历史的岩层凿穿,

日新月异的是手中的装备,

生生不息的是石油工人的精神。

据统计,本届展会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167个,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218个。其中,科瑞集团与德国、沙特、俄罗斯等国家的公司签订了9000万美元的修井机项目、5000万美元的快移钻机项目、1000万美元的泥线悬控井口项目。东营永利精工、东营汉德自动化、武汉拜尔液压动力等公司分别与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厄瓜多尔等国家达成一批技术合作和采购意向。陕鼓集团、厦门宇电自动化、山东康姆勒发电机、东营三和石油装备、中船重工等公司也与多家国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王改荣/摄

于新阳/摄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王改荣/摄

一转身已是十年,

新与旧的转换,

石油行业的面貌已地覆天翻,

十年磨一剑,

东营制造的锋芒初露,

在石油装备的世界舞台绽放光芒。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化盛会,展会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国家贸促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国内44个展会和省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的省内8个展会之一,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先后被授予中国十佳品牌展会、中国十佳展览会称号,是山东省首批品牌展会。2017年5月顺利通过 UFI审批,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UFI认证展会。展会举办十年来,累计参展企业3708家,总参观人数超过45万人次,签订对外贸易合同协议889个,涉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石油装备产业基地的助推器和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

王改荣/摄

赵英丽/摄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东营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里是东方的海滨,

这里是孙武的故乡,

扎根这方诞生奇迹的热土,

站在新时代的跑道上,

听着新产业的发令枪响,

我们重装待发,

用知识和力量,

为传统行业插上智慧的翅膀,

谱写新的豪迈与辉煌。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举办,将有效整合世界石油装备资源,促进石油装备产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区域石油装备产业与国际接轨,形成在石油装备产业竞争中的技术、市场、管理、体制、人才等优势,为进一步树立对外新形象、提高区域知名度,加快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建设搭建了重要平台和载体。

贾作程/摄

程茂鹏/摄

李兵/摄

王国章/摄

升起中国制造的风帆,

乘新旧动能转换的东风,

朝着“一带一路”的新航线,

听吧,进击的号角已吹响,

创新发展的引擎已经发动,

东营制造的巨轮正在起航。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