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又新增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总数已达24家!

关键词:新三板|挂牌|企业

  东营网讯 9月7日,我市4家企业新三板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金阳大厦举办,分别是东营区国丰君达、河口区万安药业、广饶县正宜包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汇佳软件4家企业。截至目前,全市今年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累计达24家,2家企业在新三板审核,另有新三板挂牌后备资源企业近20家。

  今年以来,市金融办全面抓好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企业挂牌顺利推进。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上市挂牌进展,研究解决困难问题。挖掘后备资源,调整充实后备资源库。每季度组织开展资本市场专题培训,市县区累计组织培训13次。市级累计兑现企业改制及资本市场奖励资金1310万元。发挥中介作用,实地指导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坚持月调度月通报,每季度进行现场督查,年底实施综合考核。今后,市金融办将以此次专场挂牌为契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取得更大突破。(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