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航拍活动《飞阅齐鲁》东营开拍 李宽端致辞

关键词:航拍|李宽端|改革开放

    东营网讯 9月4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航拍活动《飞阅齐鲁》东营开拍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宽端,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并致辞,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市领导张庆华、贾瑞霭、刘美华等参加活动。

    李宽端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拍摄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立足新起点,增创新优势,全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飞阅齐鲁》是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宣传项目,对全方位展示和宣传山东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凝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用航拍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东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我市留下高质量、高水准的航拍影像资料,将丰富和提升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成果,进一步提高东营在省内外、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激发全市人民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而奋斗的热情。

    吕芃对长期以来我市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是随着改革开放而成长起来的一座新兴城市,改革开放40年来,东营这片共和国的新热土上迸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有东营美好的自然风光,有东营人民用40年改革开放积攒起来的伟大成就,有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飞阅齐鲁》在东营的拍摄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今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全媒体资源丰富的优势,深入挖掘报道东营市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弘扬东营城市形象品牌,为东营发展提供更多舆论和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李宽端、吕芃共同为航拍直升机揭幕。贾瑞霭主持启动仪式。(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