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城,他们是东营最美的“风景”!

关键词:暴雨|最美|风景

“温比亚”过境,东营暴雨袭城。8月18日12时至20日0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50.4毫米,广饶陈官降水量达371.5毫米。全市52个站点均超过100毫米,其中29个站点超过250毫米。8月19日15时04分,东营市气象局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15时33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虽然这个台风“温比亚”一点儿也不温和,但雨中的温暖事儿却真不少……

雨情就是命令!东营交警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民警不畏风雨、坚守岗位、疏导交通、救助群众,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他们身上的荧光衣就是最温情的路标。

 边防和消防战士也加入雨中救助的行列。记者 李玲 供图

市水文局工作人员风雨中测流作业。通讯员 刘鹏 供图

东营区供电公司员工开展连夜雨中巡线,保障西二路南泵站等城市多处排水设备的正常供电。部分路段水深严重,车辆无法进入,电力工人蹚过齐腰的积水区,冒着大雨开展抢修。

东营水利人奋斗在前线。

消防官兵在燕山路一小区开展救援。记者 李玲 供图

雨后环卫工人及时清理排污口、雨水口。通讯员 邓克 供图

大海鑫天地的物业工作人员把沙袋一袋袋背到地下停车场门口堵住雨水。记者 李玲 供图

胜安社区到居民小区内检查积水情况。文汇街道办事处供图

胜华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各小区摸排水情,防止井盖缺失,路人掉进水里。文汇街道办事处供图

北李屋社区党支部引导独居老人搬离危险房屋。文汇街道办事处供图

有一种感动叫“有我在”! 垦利街道办事处供图

台风过后,东营区的网格长便开启了一天的工作,在各自的网格内帮助群众一起应对暴雨,保障居民出行方便、安全,他们成为东营区一道亮眼的“紫外光”。东营区数字中心供图

群众自发组织起来搬运沙袋。广饶县委宣传部供图

台风过后,东辛采油厂广利采油管理区的井站被雨水浸泡,没在水中。维修人员抓紧抢修,尽快开井,确保把产量损失降到最低。通讯员 王辉 供图

虽然

有的照片拍的很模糊

有的甚至看不清人脸

但请相信

这不是在摆拍

更不是在作秀

这是暴风雨中最真情的坚守

谢谢你们

谢谢所有默默守护这座城、奉献这座城的人

是你们

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充满温暖

你们是东营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