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调度会 调度企业改制、上市挂牌等工作

关键词:市政府|专题调度会|企业改制|上市挂牌

  东营网讯  8月8日,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企业改制、上市挂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和节能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峰、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豪志指出,推进企业改制和上市挂牌,对于规范企业管理、优化企业资本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强化攻坚意识,完善政策措施,严把改制质量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要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对照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任务,抓好重点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充实加强工作力量,推动一批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赵豪志强调,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主要目的是淘汰落后产能,腾出发展空间,促进产业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各县区、市属开发区要坚定不移抓好化工生产企业评级评价,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抓好评级评价结果运用。要突出抓好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推进地炼企业重组整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要统筹推进节能降耗工作,细化目标责任,加强监测预警,采取有效工作措施,确保完成节能降耗任务。

  赵豪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各县区、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亲自抓、负总责,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协作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单子,加强督导,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李俊峰、冯艺东分别就做好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节能工作、企业改制和上市挂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