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受伤倒地 出租司机急救援

关键词:出租司机|急救援

  东营网讯 7月29日,东营市红十字会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赵存贵师傅在行至西四路胜泰大厦附近时,发现有一外卖小哥受伤后倒地,赵师傅立即停车查看,在与微笑志愿服务队队友一起为伤者处理了伤口后,又将伤者送上了救护车。

  “当时我正行驶在西四路胜泰大厦附近,看到路边有一位外卖小哥倒在地上后,我立马停车查看,发现他腿部骨折,胳膊有多处擦伤,随后我在我们车队内发出了紧急救援信息,呼叫队友一起来救援。”在队友郭喜与王经涛到达后,三人一起配合为伤者处理了伤口并同时拨打了120。

  十几分钟后,120赶到了现场,赵存贵与队友一起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后离开了现场。(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