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义务学校网报将截止 各县区啥时候报?看这里!

关键词:东城义务学校|网报

  东营网讯 8月1日起,东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始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至8月6日20时。家长要及时登录东城部分区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平台或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市教育局提醒,报名时填写及提供的资料要真实有效,提供的户籍信息、监护人居住信息将送相关部门核查。孩子凭身份证号码申请学位,如果没有按规定到学校注册,视为自愿放弃所安排学位。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不影响报名结果,家长可错时报名。

  打开报名系统,记者看到,网上报名分注册、登录、填写报名信息、检查报名信息、查看审核信息、打印报名表、到校报到等步骤。第一次使用报名系统需要使用学生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完成注册后,使用注册的学生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填写学生报名信息。学生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检查核实报名信息。在系统登录页有手机端地址二维码,家长可使用手机扫码,随时查看报名信息审核动态。报名审核通过后,通过“报名信息打印”功能打印报名表。报名信息审核通过的学生,可按规定时间携带打印的报名表及报名材料复印件到报名学校报到。

  8月13日至15日,未登录“平台”登记信息或未通过“平台”审核的,可携带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服务区内学校现场报名,进行入学信息登记。

  各县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安排也陆续出炉。东营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除东城几所学校8月1日起先进行网上报名外,其他学校8月13日至15日直接现场报名。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河口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统一招生报名时间也是8月13日至15日。垦利区直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8月8日至10日统一报名,其他镇街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时间由各镇街学校自定。广饶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8月1日至3日报名。利津县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8月16日至18日统一报名,其他乡镇街道学校招生时间由各乡镇街道学区自定。

  8月15日至17日,全市适龄盲聋(哑)儿童、少年可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名。市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在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招收走读的适龄自闭症、智障学生。(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