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聚焦日照!2018中国·日照海洋狂欢季启动

关键词:海洋狂欢季

  聚焦日照优美风光,感受缤纷的海洋世界。7月21日,以“欢乐日照游、海洋嘉年华”为主题的百家媒体聚焦日照暨2018中国•日照海洋狂欢季在日照海洋公园启动,日照海洋公园同期开园。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等近百家中央级、省级主流媒体100余名摄影记者,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日照之美。

  此次活动由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报业联盟、市文联、市旅发委、日照报业集团(日照日报社)、市城投集团联合主办,市文旅集团、日照海洋公园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向海发展、经略海洋和“旅游富市”战略,进一步弘扬海洋文化,推动海洋与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日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海洋文化、旅游等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贡献。

  此次海洋狂欢季是一场激情澎湃的盛宴,它以精彩炫丽的海洋狂欢推动海洋与旅游融合发展,加快滨海旅游由单一观光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游乐拓展等复合型升级转变,极大增强了滨海旅游的个性化、互动性和吸引力。正式运营的日照海洋公园,作为国内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结合的项目和国内业态较为丰富完善的海洋主题公园,将展现国内最新一代海洋世界的奇妙美幻和国内唯一花鸟园的缤纷多彩,必将成为推动日照旅游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支撑,也将进一步提升“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品牌形象。

  海洋狂欢季活动包含日照海洋公园海洋嘉年华,日照非遗、文艺展演,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2018“日照海洋公园”杯“魅力海洋 美丽日照”影像新闻大赛等多项内容。两天时间里,媒体采风团还深入到万平口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旅游景点集中采风,对日照的旅游进行全方位、立体性报道和推介。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