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东营8场人社专家咨询活动值得您关注

关键词:人社专家|咨询|热线|12333

  东营网讯 7月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信息中心获悉,七月份,市人社局走进12333直播间活动将安排8场专家咨询,主要向市民解答近期人社工作广受关注的热点问题,届时市民可拨打12333与专家沟通交流。

  7月6日上午、下午,针对7月15日在黄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东营学子家乡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有两场直播间在线咨询,邀请的是参与这次大会筹备工作的市就业中心市场科、人才开发科业务人员,主要回答市民关于这场招聘活动的有关问题。7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社保卡业务专家将为市民解答社保卡挂失、补办、到期社保卡换新、社保卡启用等问题。7月13日下午,市人社局档案中心业务人员将受邀解答毕业生及流动人员档案查询等问题。7月20日上午,就业中心毕业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有关事项。7月20日下午,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专家将上线解答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有关内容。7月27日上午,外国专家局业务专家将专门解答外国人就业许可相关问题,27日下午市就业中心人事代理科工作人员将走进直播间进行人事代理政策解读及业务解答。

  最近,12333人社热线接到很多市民咨询社保卡业务、人事代理政策及业务办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外国人就业许可、毕业生毕业政策等问题。届时,欢迎市民拨打12333与专家沟通交流,专家将就这些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李春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