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迎"七一"暨全市"思想大解放 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

关键词:七一|思想|青春|演讲比赛

东营网讯 6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迎“七一”暨全市“思想大解放 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经各县区、市直单位初赛、复赛选拔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选手用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用生动的事迹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本次演讲比赛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把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抓住聚焦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契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引领全市团员青年打破思维定式、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敢于突破的意识和勇气,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凝聚起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团省委安排部署、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强大青春力量。(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