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观地方党史展:奋力谱写东营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市领导|参观|地方党史馆

市领导参观东营地方党史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东营事业发展新篇章

  东营网讯 6月29日上午,李宽端、赵豪志、郑建军、陈泽浦、张庆华、贾瑞霭、何学民、聂建军、朱开国、孙早军、田和友等市领导同志,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营地方党史展”,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东营事业发展新篇章,创造东营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东营地方党史展用大量珍贵的图片、视频、档案资料,全方位展现了东营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李宽端等市领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介绍,询问有关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次党史展既是对东营地区革命传统的一次深情回眸,也是对建市以来各领域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使大家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增强了推动东营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期间,李宽端驻足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图片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他指出,黄河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黄河入海是东营特有的资源,要高标准高水平规划,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展现黄河文化,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在参观东营湿地修复工程图片时,他指出,湿地是东营最宝贵的生态资源、最突出的生态优势,要持续实施湿地修复工程,做好湿地保护修复和开发利用文章,着力彰显东营湿地特色,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在展厅正中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李宽端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李宽端指出,东营是一片流淌着红色血液的热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成为党领导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力量源泉。我们要牢记党的不平凡历程,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奋力开创东营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蔡文龙)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