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考生 高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高考生|高考志愿|模拟演练

  东营网讯 6月14日至15日每天9时至17时,我省组织高考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参加2018年春季、夏季高考考生都可登录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模拟演练。

  志愿填报模拟演练系统提供往年部分招生高校及专业计划,仅供模拟演练使用。填报志愿时,首次成功提交后最多可修改2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提交的信息为演练填报最终志愿。模拟演练填报的志愿不作为将来正式填报志愿和投档录取的依据。考生凭身份证号、个人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上网填报。考生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防止他人冒名登录系统。

  考生需要注意,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在同一批次内不能兼报。被各类单招提前录取考生、少年班考生不参加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文理类、体育类、春季高考考生模拟本科普通批志愿填报,艺术类考生模拟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含统考批、校考批)志愿填报。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查询。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x.sdzk.cn/),电话查询拨打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

  今年高考填报志愿分七次进行,艺术、体育专业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6月28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首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志愿。7月5-6日,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含统考批和校考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7月12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7月1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7月26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8月11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