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东营气温达35℃及以上露天作业需错时施工

关键词:气温|露天作业|错时施工

  东营网讯  6月5日,记者从东营市住建局了解到,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建筑工地从业人员的安全,市住建局要求,气温达到或高于35摄氏度时,露天作业需要错时施工。

  高温期间,全市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在建工程项目部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避中间、抓两头”等措施,当气温达到或超过35摄氏度时,露天作业错时施工。同时,要求施工现场配备足够的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足量供给绿豆汤、冰水等,发放清凉油、仁丹、风油精等预防中暑药品,全力维护好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高温天气易发生施工作业人员中暑现象和饮食安全问题,因此,切实维护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的权益势在必行。(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杨丽)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