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报名开始

关键词:专业|技术|继续教育

  东营网讯 5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工作5月20日起开始报名。

  本次教育培训采取网上报名、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方式。参加培训人员可在5月20日8:00至2018年6月20日16:00,登陆东营市继续教育网(http:// dype.dongying.gov.cn)进行报名。6月21日8:00至7月31日22:00进行在线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每人3次考试机会。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80分。考试合格者登记继续教育30学时。

  党员完成“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考试任务的,视为完成本次公需科目学习,不需重复报名学习。本次培训免费,专业技术人员可自愿参加。

  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应当作为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或者申报评定上一级资格的重要条件。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须达到60学时,公需科目须达到30学时。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都应按要求参加公需科目的学习培训。(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黄蓬蓬)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