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意丢钱包 “警察速递”业务为其送上门

关键词:乘客|钱包|速递|业务

  东营网讯  5月15日晚,仙河派出所民警在对汽车站进行日常巡逻检查时发现有乘客遗失一红色钱包,民警立即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查找联系失主。经了解,失主侯女士当日从汽车站乘车前往东营,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站,包内有一张身份证、四张银行卡、一张购物卡和现金800余元。

  考虑到天气原因和失主往返成本问题,经侯女士同意,民警决定用仙河派出所“警察速递”业务将钱包送至身在东营的侯女士手中。侯女士拿回丢失的钱包后,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由于仙河镇地理位置较为偏远,群众来往办理业务相对较为不方便,为此,今年仙河派出所自主创新POLICE EMS(警察速递)业务,将群众不急于交付的资料,由警察速递代为交付,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截至目前,已成功为16人次办理该业务。(记者 陈莎莎 通讯员 孙晨晨)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