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关键词:大庆|考察|交流

大庆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东营网讯 5月18日至19日,大庆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李宽端出席座谈交流会,市领导张庆华、李俊峰陪同活动。

  李宽端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当前,东营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东营落地生根。大庆和东营有着共同的基因,都是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城市,产业相似,人脉相近,情感相连,都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也都面临推动城市转型和经济转型的共同任务。近年来,大庆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政策争取、产业发展、油地共建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石油替代产业发展,加快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在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转型升级方面探索出了许多成功的经验,为大庆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范本。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市交流与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在我市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佳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胜利新大实业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 葛铸聪)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