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7人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关键词:获评|优秀企业家

东营网讯 5月3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暨山东省企业家年会”在淄博召开,会议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名单,全省共有99名企业家获此殊荣,其中,我市有7名企业家上榜,分别为:正和集团总裁韩其利、富海集团董事长罗冰、东辰集团总裁巴奉良、山东天弘化学董事长苟英群、科达集团董事长刘锋杰、利华益炼化公司总经理郭兆年、胜利油田胜大公司总经理王永贵。

据了解,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全省开展“第二十四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是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大力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全省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