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营救袋鼠妈妈”亲子情绪主题课报名啦

关键词:市图书馆|亲子情绪|主题课

  东营网讯  “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孩子因为一件事情哭个没完没了,或者因为愿望没有满足而大发脾气,又或者是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发生了争执,或者因为太高兴了,兴奋地大喊大叫、连蹦带跳……其实这些都是孩子在表达情绪!

  5月2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市图书馆将于5月6日(周日下午)14:00-16:00举办一场“营救袋鼠妈妈”亲子情绪主题课,主要邀请儿童成长顾问朱亮授课,通过亲子互动的小游戏,带家长分析孩子的情绪表达并找出解决办法,让孩子认识来自身体里的小情绪,学会正确表达。

  孩子为什么有那么多小情绪,爱哭,生气,摔东西,逃避甚至伤害自己?如果家长无法识别孩子的情绪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对于自己和年幼的孩子来说都是一个大难题,这些成长路上的奥秘需要家长耐心探索。

  目前,课程接受市民报名,要求参与对象为3至7岁少年儿童及家长,上课地点设在东营市图书馆新馆一楼低幼阅览室东侧存包区(胜利大街602号)。报名电话为8070185。本课程为公益性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活动场地有限,本次限定15组家庭参加,按报名顺序,额满为止。(记者 李晓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