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10时迎出行高峰 “五一”东营城区这些道路易拥堵

关键词:五一|高速|出行

  东营网讯 五一假期来临,东营交警发布2018年五一假期“两公布一提示”,公布我市交通流预判和分流绕行预案,公布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提示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事项。

  按照规定,从4月29日 00∶00开始,到5月1日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全国高速免费。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在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往年“五一”车流量分析,预计出行高峰出现在4月29日10时之后,返程高峰出现在5月1日14时之后,请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避开高峰期出行。

  五一假期外出自驾游车辆集中,根据以往经验预测,G18荣乌高速黄河大桥路段、G18荣乌高速448KM-473KM、东营南收费站、东营服务区预计会出现车流量大、车行缓慢的情况

  交警提醒,五一高速公路分流绕行路线:1、东青高速东营站至大王站52公里路程承载着荣乌高速(G18)和长深高速(G25)两条国家级高速公路的双重通行任务,该路段易发团雾,建议出行车辆行经该路段时,合理选择231省道和230省道绕行,可有效缩短通行时间。2、荣乌高速黄河大桥段若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北向南行驶车辆及时在陈庄站、集贤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南向北车辆及时在垦利站、垦利北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

  警方提醒,东营高速交警已建成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抓拍系统,对机动车在交通拥堵时或非紧急情况下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小心驾驶,安全出行。(记者 张振)

  相关链接:五一假期东营城区内这些道路易拥堵

  4月26日,记者从东营交警获悉,根据以往情况,交警总结出部分城区内拥堵路段。

  五一假期期间,预计商场周边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西城百货大楼、银座商场、振华商厦,东城东三路百货大楼、银座东城店,北一路万达商场,垦利区信誉楼等商场周边车辆通行将明显缓慢,停车场易饱和,请过往车辆绕行,杜绝逆行、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节假日易拥堵路段汇总

  西城

  济南路(西二路至西四路路段)

  黄河路(西二路至西四路路段)

  北一路(西二路至西四路路段)

  西四路(淄博路至北一路路段)

  云门山路(济南路至黄河路路段,早上6点至8点因水产市场会造成拥堵)

  郝纯路与南二路路口(由东向西方向晚上6点以后因高速不能通行大车会造成拥堵)

  北二路(西二路至石油大学路段,车流量大,可能会堵)

  东城

  胶州路(府前大街至运河路路段,黄河路至淮河路路段)

  淮河路(胶州路至东三路路段)

  广饶县

  乐安大街与孙武路交叉路口

  潍高路与青垦路交叉路口

  大王高速路口

  乐安大街与青垦路交叉口(西水转盘)

  李庄高速路口

  新海路与广青路丁字路口

  青垦路与广青路十字路口

  河辛路与潍高路南线交叉路口

  潍高路广饶汽车站路段

  河辛路小清河桥路段

  孙武路汽车站路段

  河辛路溢洪河桥路段

  广青路阎家桥路段

  利津县

  国道220大桥路路段

  津二路与利三路交叉路口

  津五路与利三路交叉路口

  津二路与利二路交叉路口

  盐新路盐西桥附近

  陈庄二院门前路段

  陈庄中学西路口

  汀罗镇政府东与S310路口

  垦利区

  兴隆街(信誉楼)路段

  胜坨路胜坨小学南门路段(胜坨大集)

  利河路与复兴路路口(双河大集)

  胜利路与利兴路路口(民丰大集)

  交警提示:建议节假日出行的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选择驾车出行的市民请不要违法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东营交警将加大对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