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物业管理要点发布 做好油田职工家属区物业移交

关键词:物业管理|油田|物业移交

  东营网讯 近日,市住建局发布2018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要点。今年,我市将做好六大项物业管理工作,其中包括做好驻东营市胜利油田职工家属区的物业移交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住建部门将加强调研,摸清胜利油田职工家属区物业移交工作的现状与存在问题,撰写移交调研报告,为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根据市政府安排,指导油田、县区做好移交小区维修改造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油田小区物业移交,力争年底前完成移交任务。

  此外,我市住建部门还将积极协调物价部门待省里出台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后,尽快出台《东营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公布新的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

  建立物业服务质量评价制度,探索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推广由街道办牵头,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业主代表参加,对物业服务质量进行定期考评制度,确保物业服务质价相符。

  制定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考核实施细则,细化考核内容和标准,努力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

  此外,结合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活动,我市将积极开展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暨“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活动实施方案。(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